2014年热门婴儿名排名 你的宝宝中标了吗

【新唐人2014年12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BabyCenter最新公布美国2014年最热门的新生儿名字,显示女孩叫索非亚的最多,男孩叫杰克逊的最多。

UStoday12月2日报导,BabyCenter最新公布,杰克逊(Jackson)连续第二年成为美国新生男婴最热门的名字,而索非亚(Sophia)更是连续五年拔得头筹。

至于爸妈们是怎样给宝贝选名字的,报导介绍:电视节目啦!根据BabyCenter的数据,有20%的婴儿名字来自妈妈喜欢的电视剧主角,16%婴儿的名字选自爸妈热爱的名人。

根据40.6万于2014年在BabyCenter网站注册的婴儿姓名,男孩和女孩的热门名字前10位分别是:

女孩名字:

1、Sophia
2、Emma
3、Olivia
4、Ava
5、Isabella
6、Mia
7、Zoe
8、Lily
9、Emily
10、Madelyn

男孩名字:

1、Jackson
2、Aiden
3、Liam
4、Lucas
5、Noah
6、Mason
7、Ethan
8、Caden
9、Jacob
10、Loga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