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休曼纳高尔夫球赛 克林顿同场挥杆

【新唐人2014年12月04日讯】2015年1月19日,在被誉为“沙漠宝石”的南加州拉昆塔市,将迎来第56年度的休曼纳职业高尔夫球挑战赛(Humana Challenge ),这场精英荟萃的世界高尔夫球赛事因为克林顿基金会的加入而更出名。

位于洛杉矶东南部两小时车程的拉昆塔市(La Quinta),距棕榈泉(Palm Springs)名品折扣中心约半小时车程,它是南加州科切拉谷(Coachella)最富裕的城市之一,也是爱好高尔夫运动人士在美国的首选地之一。

休曼纳职业高尔夫赛事执行总监Bob Marra:“这么小的区域内我们有132个高尔夫球场,而且自然风光很美,许多正对着山脉,条件非常好。”

每年1月份举办的休曼纳职业高尔夫球挑战赛,都会邀请一些知名人士参赛。克林顿基金会在四年前宣布加入成为合作伙伴,而明年1月的赛事,前总统克林顿也将现身。

休曼纳职业高尔夫赛事执行总监Bob Marra:“第一名人是克林顿总统,他总是参加赛事度过时光,他喜欢到高尔夫练习场拜访专业球员,与民众握手,他是赛事一大部分。”

这个气候四季皆宜,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地产业更是发展迅速。

社区房产部主任Robert Ravis:“我来那儿13年,参与了超过750次海德葳地区的房地产交易,价值超过6.5亿美元,相当成功。”

一些社区平均房价近年来甚至达到两倍增长,球场和住宅结合一体成为社区特色,从自家后院就可走入球场。各地名流齐聚,好莱坞名星也时常光顾。

社区房产部主任Robert Ravis:“海德葳周边地区整年都很活跃,多数人会从11月住到5月底,这是天气最好的黄金季节。”

很多中国大陆业界名流、地产人士在近年也对拉昆塔青睐有加,到此置产。

2015年的休曼纳职业高尔夫球挑战赛将在1月19到25日期间举行,156位球员及众多名流商贾的到场,将会使这个沙漠宝石异常吸睛。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