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达:江泽民露面后亲习陆媒抛“重磅炸弹”

12月3日,一条“江泽民10月3日视察参观国家博物馆并题词”的新闻出现在大陆各大门户网站。江泽民露面已经整整两个月时间,如今被媒体炒作,与过去江泽民死去活来之后多次诡异露面一样,都是在江派遇到重大危机时借露面来给己方打气。

习近平上台后,在去年12月4日在中共政治局高调推出的“习八条”,即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其中有“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的禁令。但是江泽民随即顶风而上,从12月22日至28日的6天里连续4次露面题词作赋,公开向习近平挑战。外界有评论认为,此次江泽民“露面”再次直接挑战习近平,其实也是再次把自己摆上台,会促使习近平加速对江泽民采取行动。

12月3日晚间,大陆亲近习近平阵营的“第一财经”发表了一篇题为“重磅:中国将停止使用死囚器官”的文章,卫生部原副部长黄洁夫透露,2015年起,中国将停止死囚器官使用。这是首次由中共高级官员宣布停用死囚器官的时间表。最早,中共否认从死囚犯身上获取移植器官,但后来在压力下被迫改口器官供体来源于死刑犯。中共受到什么压力呢?

统计数据显示,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后,大陆器官移植一直呈突然上升状态,特别在2003年至2006年间,来自死者的器官暴增,成倍增加,使移植数量呈现蘑菇云一样的爆炸式膨胀。有调查报导,在相对稳定、每年变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在2003~2006年期间,中共利用偷盗法轮功学员器官,才有了这4年移植量的大爆炸。根据大赦国际估计,2000年~2005年这6年间,有41500宗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然而到2007年,移植手术突然减少了一半,原因是中共迫于国际社会压力,不得已整顿移植市场而出现的结果。

江泽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会议发言中明确提出了三条指示,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此后,薄熙来和薄谷开来夫妇最早在大连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进行贩卖牟利。后来,在江泽民的默许和纵容下,中国大陆发生大规模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以及死刑犯器官的事例,在中国大陆被关进劳教营的法轮功修炼人被当作活体器官库。王立军逃往美领馆事件后,引发中共政治海啸,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死党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再次被大量披露出来,薄熙来、薄谷开来、王立军的案件核心真相均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

2013年8月27日,《大纪元》独家获取一份录音文件称,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文件中,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2014年9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了关于军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犯罪活动调查。白书忠供认是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该调查结果进一步证实了,原中共党魁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罪行,是由江泽民等前中共最高当权者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一场群体灭绝性的大屠杀。这场屠杀最残忍的方式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进行的系统犯罪,其性质是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

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促成国际聚焦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这惊天罪恶,近年来,国际社会多次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要求中共停止这种邪恶罪行。

中共对于器官移植的真实情况和供体来源一直在撒谎,但在压力下,2013年3月20日,大陆媒体《财新网》报导称,中国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或将面临“洗牌”,并曝光中共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亲口承认“医院有违规进行器官移植,比如参与器官买卖”。

报导还披露,中国曾出现600多家医院各自为政开展器官移植,争抢器官供体的混乱局面。由于器官源短缺,一些器官供体仍来源于私下交易、司法渠道等原因,169家医院并非都开展了公民身后捐献器官的移植工作。黄洁夫一再对器官来源改口,并承认医院与法院武警合作“强摘”器官。

中共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在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即使最近的这次宣布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但是,中国医院持续到今天还在进行的庞大数量的器官供体来源,仍然无法说清。那么,在中共高层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激烈博弈、江泽民刚刚露面的情况下,中共突然发布涉及活摘器官事件的新闻和话题,有些意味深长,在外界再次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的同时,难免引发人们联想:江泽民既然又出来了,是不是需要把活摘器官的罪恶说清楚?

文章来源: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论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