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喉警官免起诉 纽约客怎么说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讯】纽约大陪审团裁决不对导致烟贩加纳死亡的警官潘塔莱奥刑事起诉之后,人们的反应也各不相同,来听听纽约市民们都怎么说。

纽约市民Michelle Ogunsanya:“我觉得警察没有注意到加纳的哀求,这太不幸了。我只是希望抗议者能很平和,每个人都保持冷静,希望我们能解决这个问题,不再发生类似的事件。”

纽约市民Artie Shaw:“我觉得应该把那个当事的警察抓起来,我觉得他错了。真的,我觉得他那么做是错的。如果你把人勒死了,就应该被起诉,而不是逍遥法外。”

纽约市民William McCullough III:“因为加纳个头很大,不是个身材小的人,所以那位警官被免予起诉,我觉得没错,我没觉得他有任何过错和不当。”

纽约市民KIMBALL HINTON:“很可怕,当然是个悲剧了。走到现在这一步,局面令人难过,真的,但事情发生就发生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