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爱滋汉遭歧视强奸五女童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讯】江苏淮安男子王鑫从小因貌丑,结婚后又被妻子传染爱滋病,被村民视为“瘟神”备受歧视,为了发泄心中的怨恨,竟然对5名幼女实施强奸,目前王鑫已被警方抓获,并被判死缓。

近日江苏媒体采访囚犯在监狱的王鑫。王表示,他从小便因家人偏爱长相英俊的胞弟而感到自卑。28岁那年,他在亲戚介绍下与一名女子结婚。

但妻子患有艾滋病,一直都瞒着他,直到他感觉妻子的身体越来越差,于是叫妻子去医院去检查,但妻子不愿意去,说没什么大碍。不久之后妻子便去世了。

妻子临终前才告诉了他真相,王鑫经过检查后发现自己也换上了艾滋病,从此村里的人见到他便躲开,歧视他,以“瘟神”来称呼他,不让孩童接近王,令他气愤不已,他心里的怨恨就越积越深,先后强奸5名女童报复。

事后王鑫被警方逮捕,并被判以死缓。

刚刚过去的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爱滋病日,世界各地纷纷举行主题活动防爱知识,呼吁取消对爱滋病人的偏见与歧视。有“中国防艾第一人”之称的旅美博士高耀洁日前表示,中国的爱滋病受害者应在1000万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