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青年承认加入IS 法庭从轻量刑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讯】德国法院周五判处一名20岁青年,3年零9个月监禁,原因是这名青年加入过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武装份子。这是德国首次对加入伊斯兰国激进组织的境内人士判刑。

穿着红色运动外套的德国20岁青年克雷甚尼克•布(Kreshnik B)向法庭承认,他去年在叙利亚待了6个月,加入过伊斯兰国武装组织,并在那里接受武器训练。

法官决定,将克雷甚尼克•布视为还未成熟的青少年,从轻量刑,判处他3年零9个月监禁。

首席法官托马斯•萨格比尔(Thomas Sagebiel)表示,希望这样的判决能起到教育作用。

克雷甚尼克•布出生在德国,父母来自科索沃。

德国估计,大约有550德国公民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组织,其中60人已经死亡,一些人成了自杀炸弹客。

对于已经回到国内的180人,德国掌握了他们的情况。检察官正在对其余3百多人进行调查。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