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数据:洛城近12年犯罪率最低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讯】洛杉矶市警局局长贝克(Charlie Beck)12月4日宣布,洛杉矶市总体犯罪率降至近12年最低。

洛杉矶犯罪率连续12年下降,2014年整体犯罪率相较2013年下降2.9%,谋杀率下降了超过2%。

洛杉矶市警局局长 Charlie Beck:“如果你能回想起去年洛杉矶市谋杀率是近50年来最低的一年,我希望今年能创新低,但很显然这很难达成。”

但家暴率却有所增加,2015年洛杉矶市警局会开展项目增强民众的反家暴意识。

洛杉矶市警局局长Charlie Beck:“虐待配偶不仅影响家庭,还会影响每个人,他是孩子犯罪的隐患,他让年轻人对暴力变得麻木,给社会带来严重的财政负担。”

局长贝克也表示民众在自家中制止家暴发生还是不够。

洛杉矶市警局局长Charlie Beck:“确保当他们意识到有人可能是虐待配偶或家暴的受害者时,并提供受害者需要的帮助。”

他表示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将在年底犯罪统计媒体会宣布更多相关资料与计划。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