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连放仨个重磅猛料 “组合拳”攻向江泽民

【新唐人2014年12月6日讯】12月3日,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诡异“露面”,他10月3日参观国家博物馆的旧闻被大陆媒体刊发炒作,引发外界猜测。随即,有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宣布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来源;12月4日,广东省司法厅原劳教局局长施红辉被立案调查。同一天,《财经网》报导,中共女少将高小燕罪涉309医院被查。这一连串的重磅消息犹如“组合拳”,迎面痛击江泽民。分析指,习阵营连续放出江泽民最为恐惧的猛料,一则打击江家帮的气焰;另外,籍此缓解已经持续2个多月的香港危局。

10月3日,江泽民参观了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东侧的国家博物馆。当时,该新闻仅出现在国家博物馆网站,没有大陆媒体转载。2个月之后,这个消息突然被很多大陆转载。旧闻翻炒,所为何事?对此,外界顿感诧异。

同一天还有另外一条消息也引发关注。

停止使用死囚犯器官难掩活摘

12月3日,大陆《第一财经》报导,中共卫生部原副部长黄洁夫,在中国医院协会OPO联盟昆明研讨会上声称,从2015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来源。

报导还公布,到2014年中国器官移植大会公布数据时止,累计捐献器官也只有7,822个。

而据大陆官方资料显示,309医院自1988年首例肾移植到2012年3月,就已经已累计完成肾移植2,300余例,脏移植近600例。

据海外大赦国际统计的数据显示,2000年~2005年这6年间,大陆有41,500宗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无法解释。

2006年,据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一位叫安妮的证人提供证词,指证中共有系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器官移植。安妮的前夫,因为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而精神衰弱。

安妮的证词促使加拿大资深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两位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进行独立调查该事件。

两位乔高撰写的《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用无可辩驳的事实,揭露了众多医院在内的,由中共公安、监狱、军队、法院等联合参与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人罪行。该书也几次登上知名售书网排行榜榜首。

去年,大卫•乔高曾在接受英国BBC采访时说:“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我做了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在截至2005年的5年间,器官移植数量是41,500例,这个数字只能用被活摘的器官来自法轮功才能解释。其他也有人说截至2008年的10年间有65,000例。人们忘记一个事实,这些都是无辜的人。”

1997年,江泽民一手发动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因为江泽民推行“三光”政策,即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无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失踪、被迫害致死。

高小燕被抛出 剑指309医院

12月4日,大陆媒体持续爆出两个重大消息。《中新网》报导,中共广东省司法厅原劳教局局长施红辉被调查。消息得到中共广州市检察院有关官员的证实,施红辉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大纪元》曾报导,2009年10月22号,施红辉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海外法轮功学员在美起诉,其出现在纽约南街海港之际,当地法庭职员将传票送达施红辉本人,施吓得把传票丢在地上,一行七人四散奔逃,当时情景曾被某电视台播放。

另外,12月4日,大陆《财新网》报导,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纪委书记高小燕少将,因涉嫌受贿被军队检察部门带走。报导指,据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称,高小燕涉及三〇九医院后勤基建部门窝案。高小燕是十八大反腐以来首个因贪腐落马的女将军。

资料显示,高小燕2005年底出任解放军总医院第三〇九医院政委。2009年6月,高小燕还同时担任总参管理保障部党委委员。2012年,高小燕调往郑州,担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纪委书记,并从大校晋升为少将。

传闻高小燕指之所以仕途亨通,是通过谷俊山的关系,搭上了徐才厚买官卖官的“末班车”,飞跃到少将高位。

高小燕任职政委的三〇九医院,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14年10月发出的通告指,309医院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之一。

以上三个重磅消息都在江泽民“露面”后出现,三者与江泽民有一个共同的点,是都涉及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也就是说抓到了江泽民的痛处,狠狠打击了江泽民的嚣张气焰。

而在江泽民“露面”的新闻当中,报导说,江泽民在参观过程中,特意停留在反映香港回归的大型油画《世纪大典》等重大历史题材的艺术作品前,“回忆了1997年香港回归中国时的盛况”。

外界分析,江泽民在参观过程中提到香港,似有暗示香港占中事件。习近平则将计就计,抛出三大重磅消息,打乱江系阵脚,以缓解香港危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