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圣诞季光雕秀 3分钟版抢先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5日讯】万金圣诞季这个周六(6日)将点灯,再次将全国最古老的万金圣母圣殿化身为画布,屏东县政府今天率先公开播映三分钟版本的光雕秀,让大家先睹为快,从这个周末开始到12月25号,将规划20多场光雕秀,让民众开心过圣诞。

欢乐的圣诞老公公加上悦耳的音乐,如幻似梦的光雕实景打在万金圣母殿上,让大家可以抢先感受,欢度圣诞季的快乐气氛。

屏东县长曹启鸿:“我们很希望一年比一年更多的人来到教堂,聆听和平的钟声,把过去一年很多的不愉快可以消除掉,能够沉静下来。”

万金圣诞季去年首度引进光雕秀,让万金圣母殿这个全国最古老的教堂化身成为画布。屏东县政府今年率先曝光光雕秀的内容,除了圣经故事,还加入屏东在地的海洋生态与特产,与充满童趣的圣诞动画。

屏东县观光传播处长 鄞凤兰:“我们圣殿里面153年的历史里面它建筑物的 一个变化,会用3D的效果让大家看的到,三段的过程一共10分钟20秒,让大家感受到立体光雕秀一个绝佳的一个耶诞效果。”

今年是万金圣诞季第四年举办,去年吸引百万游客到访,屏东县政府呼吁游客多多利用接驳车服务,避免人车壅塞。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