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通奸或有更多女人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7日讯】12月6日,北京当局通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处理。周永康之前淫乱早就为外界所知。在此次通报中,除了贪污受贿外,与多名女性通奸也是罪行之一。有分析指出,除了早前熟知的央视主播叶迎春,沈冰和军方的汤灿与周有染之外,还会有更多的女人被曝光。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博讯负责人韦石分析,随着周案的进展,相信有更多女性会被披露出来。过去没有公布可能是因为时机还不成熟,现在当局将上面都清理干净,没有阻力了,有可能会接着公布。

早前有诸多媒体报导,周永康包养至少29名情妇,与他有一夜情的女性据传有逾四百人多人。其中有歌手、演员、主播、模特,甚至还有大学生。

大陆媒体曾于去年年底周倒台时报导,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因卷入周案被查。有指二人均由李东生拉皮条,介绍给周,且因同是周妻贾晓烨的同事,一度引发三人“共侍一夫”的揣测。另外,中共军中女歌手汤灿是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李东生等高官的公共情妇。汤灿2011年底神秘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9月13日,北美新浪网等多家媒体报导称,几位早被海外媒体列入周永康情妇名单、如今仍在央视各大晚会露脸的知名主播,现在都已人人自危,失魂落魄,寝食不安,据说有位著名美女主持已患上忧郁症。

周永康在石油系统任职时,玩弄女性成癖。周曾被多次举报玩弄并强奸妇女。周永康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多次强奸妇女,包括宾馆服务员。

此外,在北京当局通报中除了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还有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帮助亲属、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泄露“党和国家机密”;“本人及亲属收受他人大量财物”;调查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等罪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