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汤灿涉间谍罪服刑 与高官淫乱盗国家机密

【新唐人2014年1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静报导)周永康被宣布开除党籍移交司法后,与周永康有染,被称为“军中妖姬”、“公共情妇”的汤灿之谜又引发外界关注。早前有传言汤灿已经被执行死刑,现在有网民披露最新消息,汤灿目前在湖北某女子监狱服刑,涉及多宗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罪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指,汤灿与高官淫乱还不足以治罪,更主要的是其涉及间谍罪

消息表示,汤灿利用与中南海内的高官的特殊关系,自由出入中南海。在与他们发生淫乱关系时,盗取和出卖国家军事与经济情报。此外,她还秘密绘制中南海内中共高层领导人居住和办公机构的地形地貌图,企图泄露给西方。

对汤灿的审判为何没有公开,据说是因为汤灿的罪行涉及到国家高端的政治经济机密与最高军事机密。目前,汤灿正在湖北一座国家级别的女子监狱服刑。

中共当局公布周永康的罪名中,有一项是以往没有涉及到的泄露国家机密。如果汤灿真如传闻中的涉及间谍罪,很有可能与周永康有瓜葛。但究竟是周永康泄密给汤灿,还是汤灿受命于周永康,向其他高官套取国家机密,还无法判断。

汤灿被指是周永康、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情妇。网民认为,汤灿能在中南海出入,与位高权重的周永康有莫大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