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谷仓彩绘换新衣 知名插画迎宾

【新唐人2014年12月07日讯】社区广角镜第374期老建筑也能有新生命,位在彰化埤头的老谷仓,历时一甲子的岁月,藉由时下人气插画家彩绘之后,整栋建筑焕然一新,也成为当地新景点

不管是站着拍,坐着拍,还是蹲着拍,就是要跟墙上彩绘的卡通人物玩自拍,这是时下人气插画家Lu’s知名主角达达与妃妃,以各种生动表情迎接游客。

还有这对拿着自拍器的情侣,是从网路看到Po文,特地从台中赶来体验自拍乐趣,甚至是还有远从泰国的民众也被吸引到场。

泰国游客陈先生:“对,他画得很特别,很(有)特色,他的(插画)一看就好轻松。”

民众林小姐:“色彩很鲜明,然后图案都很活泼,带小朋友来还OK。”

不止外观亮丽,走进屋内抬头仰望可以看到旧式木建筑,原来这里是埤头乡农会一甲子的老谷仓,为了整合在地产业品牌,彰化县政府获得经济部补助,100家厂商,500项优质商品贩售,让老谷仓有了新用途。

店长郑欣芳:“不管是台湾各地哪里来的游客,都可以在这里就可以买到我们彰化县比较著名的一些农特产品的部分,你就不需要说,我今天要买什么东西到可能我要去买蜜麻花我要到田中去,那我要买什么,我要买竹塘米我要到竹塘去。”

暗淡无光的老谷仓,现在成为在地农产品的最佳行销点,经过插画家的彩绘,也让老建筑注入新的活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