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棒球营 野茂英雄陈金锋耐心讲解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7日讯】台湾棒球训练营今天(7日)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展开为期5天的课程,首日训练众星云集,包括前旅美大联盟,日籍名投野茂英雄、阳岱钢、陈金锋、林哲瑄等人都出席。

连续两年指导台湾的青棒投手,野茂英雄感觉同年龄的选手,台湾比起日本在身材方面更有优势。

日籍名投手野茂英雄:“以同样年龄的小朋友来看的话,我觉得台湾的小朋友的身体的构造就是身材稍微的比日本的大一点,壮一点,那力量上也比较好一点。”

高雄市高苑工商投手许峻旸:“它教我们牵制,牵制的节奏,还或是丢本垒的时候不能节奏都一样,这样对跑者的他会好抓我们去盗垒,然后要我们节奏要不一样”

抛球、打击,喂球、打击,职棒明星阳岱钢、陈金锋,耐心指导小球员一些基本的打击动作。

Lamigo桃猿陈金锋:“我跟他们讲都是最基本的,然后觉得是最基本的动作你能做好的话再打球会比较稳定。”

桃园农工内野手柯仲泽:“腰就不能太早开,还有打球要迎着那个球点打。”

新北市谷保家商外野手陈真:“不能太出力,然后要稳稳地把重心留住。”

本届训练营共有来自国内10支青棒队的40名学员参加,未来几天旅美投手王建民以及中职许铭杰、林益全、郭泓志、高国辉等球星也会陆续来指导小球员。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晔蔚、王媛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