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10周年 香港集会游行 吁解体中共

【新唐人2014年12月08日讯】香港各界本周日举行九评发表十周年纪念活动,来自香港及海外等约八百人,声援一亿八千多万人退出中共组织,多位香港政界人士称赞《九评》一书揭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集会中午在北角英皇道游乐场举行,香港大纪元社长郭君在集会上表示,《九评》揭露中共反天、反地、反宇宙、反人类的邪恶本质与滔天罪恶,在中国大陆掀起一场三退的精神运动。

香港大纪元社长郭君:“至今已有一亿八千万人次声明,脱离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在我看来,这也就是中国人脱离仇恨的黑暗,重新迎接我们民族光明未来的集体声明。”

多位香港政界人士到场声援,称赞《九评》一书揭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借着《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籍,令到更多市民明白到共产党的本质。因为我们是需要有更多的人民觉醒,去令这个邪恶的政权在它的管治上,最终要面对群众。要面对群众的共产党,最终它才有可能解体。”

香港西贡区议员林咏然:“令到我们十多亿的人民会醒觉,会醒觉到真的不应该再拥护这样的一个共产党政权,我们相信这个政权不但会慢慢腐败,如果它不得民心的时候,终有一日会解体。”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则表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已经落网,全球都在关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如果要依法治国,非常简单,把中国的周永康依照国际刑事法的犯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给绳之以法。把香港的周永康应该得到的真普选的权力还给香港。”

集会结束后,约八百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从英皇道游乐场出发。

游行队伍沿着港岛区的闹市,途经铜锣湾、湾仔及金钟,前往终点中联办。

各式的横幅吸引沿途的市民游客观看,经过约三小时半游行队伍抵达中联办。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