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核心幕僚入阁? 传简余晏任观传局长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8日讯】柯文哲选后积极寻觅小内阁人选,除了两位副市长已经确定,现在平面媒体传出,选举期间担任柯办发言人的台北市议员简余晏,可望出任观传局长。如果属实,她也将成为柯文哲小内阁中,第一位民进党籍人士。

柯文哲对外征求北市劳动局长,7日报名截止,遴选委员得从45人中选出5人,交由台北市民票选。柯P小内阁渐成形,但曾说竞选团队不入阁,现在却传出,原柯办发言人的北市议员简余晏,可望出任观传局长。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她是一个被遴选的人。全部竞选团队当场就reset,如果要进执政团队是重新申请。”

坦承简余晏是观传局长人选之一,柯文哲上午拜会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谈到小内阁人事,他强调政策部总监张景森,没兴趣入阁,但希望延揽原柯办总干事姚立明,担任市政顾问。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因为姚立明老师说,你那个每天早上八点要开会,他觉得太痛苦,我说不是八点,是七点半,他说那我根本不要来。不过当时是改成,我是跟他讲说,那你要不要当顾问?这个只是一个提案,这个姚老师也不一定会接受。”

帮柯文哲打了漂亮一役,姚立明在选后,随即离开柯文哲团队,曾表示考虑挑战立委选举,动向仍备受外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