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凯特首次纽约行 会欧巴马看NBA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讯】英国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已经在周日晚间抵达纽约,展开三天的访美行程,受到纽约人的热情欢迎。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下飞机后,直接前往下榻的纽约曼哈顿卡莱尔酒店,酒店早已净空,准备招待英国皇室贵宾。

威廉下车后,守在警卫与阻挡物后面的热情民众,高声尖叫,欢迎他们的到来。

这是威廉王子与凯特婚后第一次到美国正式访问,也是首次来到纽约。

威廉王子周一前往白宫会晤美国总统欧巴马,讨论野生动物非法交易问题。威廉王子与弟弟哈里王子,以及凯蒂王妃同为“为野生动物请命”慈善机构创办人。

根据报导,威廉王子将指责中国的象牙产业、医药和饰品业的无知追求,助长了象牙、犀牛角的非法交易,导致盗猎者大量屠杀大象和其他野生动物。

威廉与凯特周一晚间,将前往布鲁克林观赏NBA球赛,今晚在巴克莱中心,布鲁克林篮网队将对阵克里夫兰骑士队。

周二,王子与王妃将参观911国家纪念馆。

这次纽约行,凯特正怀着第二个孩子,预产期明年4月。乔治小王子则被留在英国家里没有跟来。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