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巨头获甘迺迪中心荣誉奖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讯】12月7日,甘迺迪中心荣誉奖般发给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美国著名喜剧演员汤普琳、英国歌手斯汀(Sting)、美国灵魂乐大师格林和芭蕾舞演员麦克布莱德等五人,总统欧巴马携第一夫人米歇尔共同出席此盛会。

甘迺迪中心荣誉奖,又称甘迺迪中心终身成就奖,是美国文化领域的最高荣誉。

英国歌手Sting:“你可因多很事获奖,但对我来说,能做音乐就是奖励,能唱歌并娱乐大众就是奖励,这座奖就像锦上添花。”

Usher等在颁奖现场演出,5位获奖者与欧巴马总统夫妇坐在一起,共同庆祝。

美国灵魂乐大师Al Green:“这是无比的荣誉。”“那奖项本身就像雨后彩虹,真棒,我们为此感恩。”

演员莉莉•汤普琳接受殊荣,现场掌声如雷。

美国演员Lily Tomlin:“太兴奋,太好玩了,这很特殊超越人的想像,到白宫来,总统发言赞美表扬你。”

汤姆•汉克斯在欢呼声中接过此奖,他向大家致敬。

今年是第37届举办甘迺迪中心荣誉奖,此奖每年一次,表彰五位为美国及世界文化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艺术家。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