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锣湾遍地开花撑落区 谢电车公司支持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2月9日晚,香港铜锣湾占领取举行“铜民致谢会”,感谢电车公司一直承受损失,顶住政府压力,没有申请禁制令,同时感谢市民的大力支持。

9日晚的铜锣湾一改最近的宁静,聚集起来很多市民。21点,“遍地开花撑落区”的“铜民致谢会”开始了,先后有铜锣湾街坊、附近小店店主、物资站义工、落区宣传的占领市民等讲述自己的经历与经验,纷纷表达了自己从雨伞运动中学习的知识,以及期望能够将民主的理念深入各个社区,各个居民楼。

当天稍早,警方已经宣布,在周四(12月11日)全面清场金钟后,将清场铜锣湾。对此,占领区市民的应对意见仍不同,但均表示会尽快商讨,找到合适的应对方案。

当晚活动的开始和结束,参加活动的人均向电车公司致谢,感谢他们没有被政府利用去申请禁制令,驱逐集会人士。他们同时感谢附近小商户、街坊、传媒朋友的倾力支持。

一个小时后的22点,活动结束,众人集体撑黄伞,寓意民主精神遍地开花,同时高喊口号:“铜道中人志不灭,遍地开花撑落区。”他们期望清场后,雨伞运动的精神仍能延续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