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纽约首映 明星闪耀 美声缭绕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讯】根据百老汇舞台剧改编电影《安妮》即将上映,日前在纽约举行全球首映,主演杰米•福克斯等主演齐现身,小朋友现场唱出经典歌曲,让寒冷的纽约增添温暖。

小朋友们又蹦又跳的展现《安妮》经典歌曲,令人回味。

不只幕前看得到明星,本片的幕后制片包括好莱坞男星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和嘻哈天王JAY Z。

嘻哈天王JAY Z:“不可思议,感觉就像纽约市,像变魔术般,一切都可能发生,那就是纽约一贯的主题,一个关于希望的故事。”

全新电影《安妮》,描述小孤女安妮自幼父母双亡,在孤儿院过着非人生活,直到有一天,福克斯饰演的百万富翁将安妮接到自己家中,塑造自己竞选市长的好形象。但在相处之后,两人培养出深厚情感。童星奎文赞妮•瓦利斯和杰米.福克斯在电影中展现优美歌声,并有不少精彩对手戏。

奥斯卡影帝Jamie Foxx:“想想看发生的事,JAY Z重录《艰难的生活》一曲,取得《安妮》的版权,然后小童星瓦利斯实在让人不敢置信,太好玩了,很多很棒的音乐,这将是他们独特版的安妮,也将是他们那代人的安妮。”

饰演主角安妮的童星瓦利斯穿着小洋装现身红毯,她不忘牵着电影中的狗狗一同前来。

好莱坞童星Quvenzhané Wallis:“和杰米•福克斯一同工作很有趣,他总是有风趣人又好,一切都太棒了。”

卡梅隆.迪亚茨一身黑色洋装,神采奕奕。剧中她饰演坏心肠还很贪婪的孤儿院管理员,为演好角色她密集培训声音并常在家中浴室练唱。

好莱坞女星Cameron Diaz:“这个故事不受时间限制,每个人都能起共鸣,我认为编剧与主要制作人古勒成功让本经典剧码换上新装,并保留了我们喜爱的部分。”

透过本片,希望让安妮的温暖鼓舞每个人积极正面、迎向希望。《安妮》将于12 月19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