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品信宣誓就职 誓言兑现承诺

周一,温哥华举行了市长就职仪式,罗品信开始了他的第三个市长任期。在就职演说中,他再次承诺将致力于解决温市普遍关注的包括无家可归,百老汇地铁和经济适用房等问题。请看报导。

这是一个颇有节日气氛的市长就职典礼。然而面对的第三个为期四年的市长任期,罗品信看起来并不轻松。
温哥华市长 罗品信:请容许我重复做为市长曾说过多次的话。结束无家可归不是一种愿望,或进步的修辞。在一个象温哥华这样富裕的城市,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不可推卸的责任。
而城市经济适用房则是与普通大众关系最密切的问题。
温哥华市长 罗品信:在温哥华,家庭出租房屋比起昂贵豪华公寓来说,应该是更好的选择。温哥华需要建更多城市屋、排屋,需要建更多低租金和中等租金的房屋。
罗品信表示市政府需要更开放和更具活力的环境。
温哥华市长 罗品信:开放的思想观点和发自每一个市议员的声音。我们会继续邀请市民参与一些棘手问题的讨论。不仅如此我们还要挑战更高的目标,并与社区更紧密的联系。
新一届市政府改变了原来市议员按月轮值副市长的作法,由惠绮文任副市长,指定雷建华为预备代理市长,任期一年。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