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礼赞剪彩 风雪中感受圣诞气息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纽约法拉盛飞跃皇后大厦,为圣诞节专门设计的[幸福礼赞]大型艺术灯饰,周三晚举行了亮灯仪式,皇后区区长等民选官员到场祝贺,请看报导。

这座大型的艺术灯饰是艺术家里昂瑞德(Leon Reid)以礼物盒为灵感特别设计的,它像征的意义是人与人之间的回馈、关爱和感恩,在寒冷的夜空下,这些包装幸福的礼盒在人们的心中也添加了一份温暖。

皇后区区长凯兹、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州众议员金兑锡、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等民选官员感谢爱心人士出钱出力,为社区提供一个呈现圣诞节日氛围的艺术灯饰。

皇后区区长凯兹:“这里证明了法拉盛的美好,皇后区的商家和社区为此不懈努力,我感到非常自豪。”

市议员顾雅明:“参加这个点灯典礼表示我们的节日开始了,有些人借着这个机会去帮助人家以大爱,帮助有些没有那么幸运的人。”

法拉盛唱诗班演唱的一首首人们熟悉的圣诞音乐,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过节气氛。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