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之夜 洛城民众中领馆前抗议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讯】12月11日国际人权日的当晚,洛杉矶民众聚集在中领馆前举行示威活动,抗议中共政府对中国民众的人权迫害。

“暴政必亡、正义必胜、打倒中共。”

参加抗议活动的民众表示,中国的人权现状越来越恶化,人权日关注人权对中国民众具有更现实的意义。

维权民众黄缘才:“我觉得比金钱重要。”

洛杉矶民运人士郑存柱:“民主、人权、自由都不是免费的,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能站出来换取。这样的话,中国的民主、中国的自由、中国的宪政才能早一天到来。”

抗议者说,一些大陆民众只是参与了温和的新公民运动,要求官员公布财产,或是表示了对香港太阳伞运动的关注与支持,都会被中共抓捕甚至判刑。

洛杉矶民运人士郑存柱:“不准谈论宪政、民主。”

洛杉矶居民Leslie Levy:“任何事都要被审查,网络被封锁,媒体不能谈人权。”

参与民众表示,当今中国社会问题百出,而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共本身。

视觉艺术家协会会长刘雅雅:“根本上说,中共是许多问题的根源,它害怕失去权力。”

洛杉矶民运人士郑存柱:“它仅仅是为了保护自己的一党专政、希望它们能够永久执政,永远的奴役中国人民、永远的掠夺中国的资源,为了自己的私利而已。”

参加抗议的民众说,对中国人权现状的抗议与制止应该是全球参与,他们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人觉醒并参与到其中,同时也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洛杉矶民运人士郑存柱:“但是我相信这样的倒行逆施不会长久,中国人民只要觉醒之后呢,共产党就一定垮台。”

维权民众黄缘才:“它灭亡只是时间关系。”

抗议活动从当晚七点开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