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望延长乌克兰脆弱停火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讯】周五,正在澳大利亚进行国事访问的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乌克兰政府军和亲俄罗斯分离分子作战7个月以来,双方首次实现“脆弱”的停火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说,当天没有士兵受伤或失踪,如果停火得以维持,将是乌克兰实现和平与稳定的重要一步。

稍后,波罗申科在悉尼罗伊国际政策研究所发表演说,严辞批评印度接受克里米亚领导人阿克肖诺夫,作为俄罗斯总统蒲亭的年度峰会代表团成员访问印度。

波罗申科说,印度将金钱置于比价值观更重要的位置,没有与其他文明国家一起反对俄罗斯的侵略行径。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同心协力不容易,印度的立场是无益的,这救不了阿克肖诺夫先生,他是个罪犯,这很简单。他有犯罪背景,毫无疑问他未来还会犯罪。”

在结束对澳大利亚国事访问前,波罗申科和夫人玛丽娜到堪培拉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为无名战士墓敬献花圈。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