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女欲入行模特 自曝三围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讯】梁振英的掌上明珠梁齐昕屡屡作出让大众惊讶的事情,她最新的行动是试图当模特,自曝三围并附爆乳照。

香港壹周Plus报导,最近多家模特公司收到CHAI YAN LEUNG(梁齐昕)发出的求职信,信中介绍个人情况,并附上三围等数据,显示她的身材为:

身高:5尺5寸半(约166公分)
体重:115磅(约52公斤)
胸围34C,腰围24

随信她还附上多幅照片,其中包括爆乳照、比基尼照等,似乎有违她特首千金的身份。

报导另外还曝光一段梁齐昕与模特公司招聘人的电话录音,其中梁齐昕自认是“特首梁先生”的女儿,“我对TVC(电视广告)有兴趣,同PRINT AD(平面广告)都得慨。总之任何机会我都OK架!”

梁振英共有1儿2女,均归化入籍英国,大儿子梁传昕和三女梁颂昕同在剑桥读书,梁传昕读博士,研究干细胞,梁颂昕读经济学本科。排行第二的梁齐昕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获得法律学士学位。

不过梁齐昕自从返回香港就屡屡作出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例如今年6月在脸书晒“自残照”,显示她试图割腕自杀;今年10月晒华服,并说她的衣服、鞋子、珠宝都是香港纳税人的钱买的;⋯⋯让人怀疑她的文凭是怎样拿到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