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泰勒生日 洛城迎特展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讯】明天12月13日是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芙特(Taylor Swift)的生日,洛杉矶的格莱美博物馆也将展出推出为期五个月的泰勒.斯威芙特展。

想更了解乡村小天后?今天一起走进泰勒.斯威芙特的音乐世界。

如果你是泰勒迷,来这里你肯定不会失望,泰勒在音乐录影带所穿服装你都可以近距离看到。

不论是《Our Song》里面穿的蓝色纱纱裙、还是《Love Story》里的古典打扮、或是《Begin Again》中的藕色晚礼服,展现泰勒.斯威芙特的不同风情。

格莱美博物馆副馆长Nwaka Onwusa:“我们和泰勒的妈妈和她本人一起工作,她们亲自挑选博物馆中的很多的服装和实物。”

现场的照片和影片温馨呈现泰勒和家人从小到大的生活。

在这里你也可以仔细瞧瞧2014年格莱美颁奖典礼她所穿的华丽礼服。

墙壁上记录着她音乐历程的点点滴滴,她是史上最年轻的格莱美最佳专辑得主,且至今已获奖七次。

名为“红色”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服装、红吉他和红钢琴也出现在此,勾起世界歌迷的美好回忆。私底下泰勒对歌迷非常照顾。

格莱美博物馆副馆长Nwaka Onwusa:“她和歌迷之间的互动很棒,她亲易近人,让歌迷能触及得到,谁能像她这样举办13小时的歌迷互动会。”

她的第五张专辑《1989》大获好评,喜欢泰勒.斯威芙特可以来格莱美博物馆感受她的音乐魅力,展览将从即日起到明年的母亲节。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