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女偷鸡蛋被抓 白人警帮买单并送大礼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黑人妇女到超市购物偷鸡蛋被抓,一名白人警察在了解了她的情况后没有抓她,而是帮她买单,并送来两车食物,让她与家人安心过圣诞。

12月10日,收到斯塔席(William Stacy)送来的两车食物,47岁的约翰逊(Helen Johnson)感动地大哭不止,她说:“上一次我看到我家里堆满食物是我12岁的时候,当时我跟祖母一起生活。”

12月6日,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一名白人警察斯塔席接到报警,来到Tarrant市的一家Dollar General商店,当时,黑人母亲约翰逊偷了5个鸡蛋,正无奈地站在一旁等待受罚。

约翰逊告诉斯塔席,自己与2个女儿、侄女、2个年龄分别为1岁和3岁的孙女生活在一起,一家人没有工作,只靠约翰逊每周从政府领到的120美元救济金生活。上周,约翰逊不幸地弄丢了救济金,6日,她已经2天没吃饭了,口袋里只有1.25美元,打算买一打鸡蛋却发现还差50分,于是就把鸡蛋偷偷地塞进了自己的袋子里。

斯塔席得知约翰逊的困境,没有抓捕她,而是帮她支付了鸡蛋钱,并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让她回家。

12月10日,斯塔席与同事上门拜访约翰逊,并送去两车食物,希望她一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