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家族频被敲打 江泽慧女婿即将受审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据大陆官方消息称,山东省东营市中级法院定于12月15日上午公开审理被告原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贪腐一案。有消息称,倪发科是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女婿。分析认为,安徽与江泽民关系密切,安徽官场被密集处理直逼江泽民。

倪发科将被公审

12月11日,据大陆山东官方微博消息,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定于2014年12月15日上午8时30分在东营市中级法院第一审判法庭公开审理被告人倪发科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去年官网曾发布消息称: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同年9月进行了立案检查。

2014年10月最高检发布消息称:对倪发科的侦查终结后移送山东省东营市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山东省东营市检察院已向东营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公开资料显示,倪发科,1954年1月生,江苏溧水人。倪发科历任中共南陵县委书记,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六安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2008年2月,倪发科任中共安徽省副省长、党组成员。

消息指倪发科是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女婿

倪发科被指是江泽民的人马,有消息称倪发科是江泽民妹妹江泽慧的女婿。倪曾因欺骗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被朱“怒斥”,但倪仍一路被提拔,直到副省长。

7月28日,大陆媒体《九千网》以《倪发科是江泽慧女婿倪发科后台背景曝光》为题,披露说“江泽慧是江上青的女儿、江泽民的妹妹。”同一天,该网还刊文称:倪发科妻子姓彭,是江泽慧和彭振华的女儿。如果消息属实,江泽民应是腐败官员倪发科的妻舅。

但江泽慧并不承认具有汉奸身份的江世俊将其儿子江泽民〝过继〞给当时还被叫做〝共匪〞的江上青。江泽慧只是江泽民的堂妹。据《江泽民其人》介绍:自从江泽民成立的写作组调查出他篡改出身后,江惊恐万状,利用手中的权力急着出各种各样的回忆录、传记等等,利用一切机会大篇幅的反复述说自己在13岁时过继给了已成〝烈士〞的江上青。

江泽慧在安徽多年,父亲是江上青,江泽慧1960年从安徽农学院毕业后在学院长期任职,1993年2月起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

安徽官场被密集处理直逼江泽民

倪发科曾主政安徽省六安市9年,担任分管国土、地矿、环保等部门的副省长5年。去年6月被查后,其权利圈内多名官员落马。据中共中纪委网12月11日消息,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韩先聪被双开。此后,安徽六安原副市长权俊良被判刑。

此前11月15日,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到访安徽桐城的“六尺巷”。据报,王岐山此前相对较少造访各地,但是王岐山到访的地方,常有高官落马。一周后,中共安徽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勇被查;不到一个月,安徽三高官被密集处理。

时政评论员吴少华分析认为,王岐山造访安徽可能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家族丑闻有关。安徽与江泽民关系密切,江泽民的堂妹江泽慧在安徽多年。

从王岐山造访安徽后安徽省商务厅长曹勇立即落马,从曹勇到倪发科的马仔方西屏,从方西屏到江泽慧的女婿倪发科,从倪发科到江泽民的堂妹江泽慧,从江泽慧到江泽民,这是一条清晰的轨道和线索。

近日,中共党媒罕见连续几天发文抨击中移动种种弊端,有分析指敲打中移动的背后都指向江绵恒,直逼江泽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