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朝鲜报复 Sony总裁命改金正恩电影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屡屡遭疑似朝鲜发动的黑客攻击,索尼公司首席执行长平井一夫下令修改恶搞金正恩的电影《刺杀金正恩》。

纽约邮报12月13日报导,索尼CEO平井一夫(Kazuo Hirai)下令修改即将在12月25日上映的恶搞朝鲜领袖金正恩的电影《刺杀金正恩》(The Interview)。这是继朝鲜当局强烈抗议,索尼公司不断遭到黑客攻击后的最新消息。

据路透社消息,这次被删掉的故事情节为,金正恩被坦克发射的炮弹击中,脑袋开花的部分,以及删减大约50%金正恩头发着火的镜头等。

报导说,尽管电影的联合导演、编剧兼主演塞斯·罗根(Seth Rogen)开始对此非常反对,但索尼娱乐的公司网络上月遭到黑客攻击,导致连续一周运行不畅,所以最终同意修改。

纽约邮报的报导引述索尼娱乐联合主席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的话,平井一夫鲜少观看索尼拍摄的电影,这次他要求她对电影作修改,是很罕见的,所以答应了他的要求。

《刺杀金正恩》由美国男星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和塞斯·罗根主演,讲述了两名美国脱口秀主持人获得难得的机会,被派往朝鲜采访金正恩。不过,他们被政府秘令刺杀金正恩(由美籍韩裔演员Randall Park饰演)。好玩的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尽管朝鲜当局对影片尖锐批评,但对美国人来说,这就是一部恶搞领导人的喜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