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圣诞活动相继取消 占中运动可能东山再起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据传今年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圣诞庆祝和广东道平安夜倒数派对可能取消,民众认为这和港人争取的“真普选”诉求一直没有得到政府正面回应有关。

据《香港苹果》报导,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的圣诞派对已进行了20年,每次吸引市民均超过10万人,但是有消息传出今年可能停办。

此事昨天(13日)得到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证实,证实铜锣湾时代广场已撤销临时公众娱乐场所执照申请,但主办方并未出面证实此事。

同时传出消息的还包括香港一年一度的广东道平安夜倒数派对被主办方取消,但是主办方海港城并未明确表态。

香港“和平占中”发起人之一、香港大学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昨天指出,圣诞节或跨年是人群聚集的时刻,激烈抗争有可能将东山再起。

截止到今天香港“雨伞运动”已进行了79天,有消息称明天将进行最后清场,即铜锣湾清场。如果明天真的清场成功,那意味着维持近80天的占领运动结束。但是各种消息指称,大批香港市民认为清场并非终止,而是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