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最大火鸡肉饭 创金氏世界纪录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4日讯】嘉义市火鸡肉饭节,在文化公园诸罗印象广场,由业者共同创造了世界最大的火鸡肉饭,成功登上金氏世界纪录,将嘉义美食分享给上千位民众品尝,一起见证世界纪录的荣耀。

首创922公斤,比预估的700公斤还大的嘉义火鸡肉饭,挑战世界金氏纪录成功。由金氏世界纪录鉴证官John Gardland亲自颁发证书。

嘉义市议员王美惠:“今天非常欢喜的欢喜,金氏纪录(手比NO1)。”

火鸡肉饭业者林昭正:“这一次创金氏纪录心里感到非常高兴,以后更努力、更小心的为庶民服务。”

嘉义市长黄敏惠:“要吃鸡肉饭一定要到嘉义,这是庶民的美食。”

挑战世界最大碗火鸡肉饭,是由600公斤台湾优质米、16只重达20公斤的火鸡、配上油葱及浇淋特殊油汁,制造而成,这就是具台湾特色的嘉义美食。

嘉义市长黄敏惠:“来嘉义没吃鸡肉饭,等于没到嘉义市,对不对 !”

小朋友:“鸡肉饭很香、很好吃。”

味道“五星级”、台语“有省钱”的嘉义火鸡肉饭是道地庶民美食,曾荣获农委会台湾特色饭冠军,现在登上金氏世界纪录后,将成为观光旅游休闲产业,给嘉义写下世界美食历史。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