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少年炒股赚7200万美元打算大学期间赚10亿

美国纽约市皇后区一名叫默罕默德·伊斯兰的高中生,再过两个月就毕业了,他利用午餐休息时间买卖股票赚了7200万美元。他计划明年上大学后,赚到10亿美元。

美国《纽约》杂志报导,默罕默德·伊斯兰(Mohammed Islam)还有2个月才能从高中毕业,因他赚了7200万美元,获得“华尔街小狼”(teen wolf of Wall Street)之称。

默罕默德·伊斯兰是来自孟加拉的移民,他为自己买了宝马汽车,却还没有驾照,他在曼哈顿租了一套公寓,他父母不许他搬出去住。

默罕默德·伊斯兰接受采访时说,“什么东西才能让世界运转?金钱。如果金钱不流动,如果没有商业运行,就没有创新、没有产品、没有投资、没有增长、也没有就业。”

他和另外2个同样获得“华尔街狼崽”称号的同学,经常到Morimoto就餐,他们希望明年6月成立一个对冲基金,因为默罕默德·伊斯兰那个时候进入18岁,可能拿到自己的经纪商执照。

他们三人明年都将上大学,他们计划到那个时候能赚到10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