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公车站砍人事件 3人受伤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15号晚上7点50分,一名男子在乌鲁木齐新市区小西沟45路公车站持刀砍人,造成3人受伤。这名男子后来被制服,伤者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我们收到了网友发来的现场照片和视频。

央视报导,15号晚上7点50分,一名男子在乌鲁木齐新市区小西沟45路公交车站持刀伤人,造成3名民众受伤,这名男子后来被制服。不过当局没有提供他的照片,以及行凶动机。

有网友给《新唐人》发来了现场照片和视频。视频显示,汽车站附近聚集大量的警察,警察在抓到一人时,曾对被抓者暴力殴打。

公车站附近店家宋先生:“家乐福嘛,小西沟那块属于繁华的地方,人流量比较大一点,站牌那个地方基本上都有武警巡逻的,据说是三个,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

公车站附近居民蒋女士:“那伙可能人比较多吧,就伤了三个嘛,我们家就因为在旁边。”

另有网友告诉《新唐人》,14号下午有人在微信圈内通知,乌鲁木齐水区立井地区抓获3人,沙区也抓了10几人,据口供,可能计划在15号制造冲撞碾压事件。目前确定还有3人在逃,要求发现者及时拨打电话报警。

今年以来,中国发生多起震惊世界的重大恐怖砍人事件或爆炸案,施暴者多选在火车站或人流多的地方。仅乌鲁木齐当地就有两起爆炸案,分别发生在4月30号和5月22号,两次都造成上百人伤亡。

批评人士称,中共在少数民族地区实施文化灭绝政策,导致中国的民族矛盾不断激化。

此外,今年3月1号昆明砍人血案发生后,海口、成都、广州、西安、上海、芜湖市、延吉、北京、钦州、安宁、株洲、怀化、长沙、桂林、凭祥等市都相继发生砍人事件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