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交车失控撞市民 致2死6伤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12月16日,成都市城区71路公交车在从高笋塘向梁家巷行驶途中,突然撞上了市民及电瓶车,造成2人死亡,6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陆媒报导,12月16日,成都市城区71路司机黄荣辉驾驶着川AL6085(自编号48326)公交车,由高笋塘向梁家巷行驶。当经过高笋塘公交站时,撞上了候车的市民及电瓶车,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现场痛失亲人的家属们悲痛欲绝。

目前,伤者已分别送往两家医院救治。而黄某已被警方控制。

据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得十分突然。71路公交车在高笋塘车站并不停靠,但经过站台附近时并未放慢速度,结果撞上了等车的市民以及电瓶车。

另据目击者介绍,该71路公交车上并未载客。另据成都一家媒体的官博称,事发时该车辆没有载客,车头显示屏上显示为“回场”。

据目击者表示,目前现场交通情况已经恢复正常,站台地面上还有水冲刷过的痕迹,肇事公交车已经被拖离现场。成都交警正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