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少女裸死菜地 现场警察竟聊天嬉笑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湖南省临湘市女高中生晚自习下课一直没回家,第二天被发现裸死在离家不到80米的菜地里。警方现场侦查过程中,几个警察双手插在口袋里嬉笑聊天。

  
据大陆媒体报导,临湘市一名16岁女高中生小娟(化名),12月10日晚自习下课后,和三名同班同学结伴回家,在离家400米的地方,和同学分开。其他同学先后回到了家,但直到晚上11点,女孩都没回家。母亲和邻居找了整整一夜,第二天早上,被发现女孩裸死在离家不远的菜地里。
  
警方到现场侦查。在当地电视台对此事的报导中,有观众从现场视频看到,两个身穿警服的办案人员和一个便衣人员站在菜地里,双手插在裤兜里,弓着背,凑在一起交谈,而后,三人都笑了起来。这一场面引起民众的不满。
  
网友“一粒沙xf”说:“让我们可怜死去的未成年少女何以安心?让我们这些百姓何以信任你们警察能认真破案?”
  
网友“孙振华815”说:“起码是对死者的不尊敬,缺少对生命的敬畏,缺少做人基本素质!!! ”
  
河南网友说:“人命关天,警察还在嬉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