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大学生银行卡丢失 露宿者取出全部财产帮助她回家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讯】日前英国一名女大学生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丢失,需要乘坐巴士才能回家的她非常焦急,这时一位露宿者发现了她的窘状,掏出身上仅有的3镑(约4.72美元)送给她,女生大为感动,为露宿者发起募捐,如今已筹善款1万6千镑(约25000美元)。

据英国当地媒体报导,日前22岁的女大学生宾特森(Dominique Harrison-Bentzen)在网上设立一个名为“露宿者英雄”的基金作筹款,并讲述她的亲身经历。

原来读中兰开夏郡大学的宾特森曾遗失过银行卡,因而无法回家,正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得到露宿者罗比(Robbie)的帮助,罗比将身上所有的钱(3镑)交给宾特森,并叮嘱:“希望你可以安全回家”。

此举令宾特森大为感动,当得知罗比已露宿街头7个月,却因为没有住址证明而找不到工作时,下决心帮助他。

令宾特森惊讶的是,当她在网上讲述事情经过,并发起募捐后,多位网友在网上发声,声称自己也曾受过罗比的恩惠,如今筹款总额已超过1万6千镑。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