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补选周四领表 台中多人角逐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7日讯】立委补选将在本周四领表,明年2月7日投票,台中市中西东南区立委补选,民进党团决定将由资深台中市议员黄国书出线角逐,台中市长当选人林佳龙出面力挺。而国民党方面,有多人有意参选,将采征召方式提名,目前以行政院副秘书长萧家淇呼声最高,但可能陷入分裂危机。

台中市长当选人林佳龙,和多位民进党人士一同出席记者会, 共同推荐市议员黄国书,代表党内参选台中市立委补选。

台中市长当选人林佳龙:“我是站在一个市长当选人,也是在为市民要挑选最好的民意代表的角度,来参加今天的推荐也是背书,主要是两点的理由,一点是选贤与能,第二点是创造中央与地方的双赢。”

连任五届的台中市资深议员黄国书,不辞掉议员参选,希望能接下林佳龙的空缺,保住民进党这一席。

台中市议员黄国书:“佳龙市长在当立委期间,非常非常努力提出了非常多的政策,未来国书也要承接佳龙这样子的使命,有机会到国会我一定是把,台中旧城区的发展放在第一。”

而在国民党方面,则有前立委沈智慧、前国代邓鸿吉,及行政院副秘书长萧家淇等多人有意参选,目前以萧家淇呼声最高,而在两党以外,六四民运领袖吾尔开希也表态竞选,选情可说是相当激烈。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杨淑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