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高中学生军 成绩冠全美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讯】美国军队有预备役训练项目,还有设立在高中的学生军。纽约皇后区的一所中学的学生军,今年在全美年度评估中表现卓越。请看报导。

在弗朗西斯•路易斯高中,四名学生就有一人参加学生军项目,接受军队训练,学习领导技能和服务精神。今年他们在全美年度评估中获得满分。

学生军(JROTC)高中毕业后不一定去服役,主要是接受军中纪律和礼仪训练,更好的理解公民责任和服务精神。只有1-2%的学生军选择读军校或通过预备役军官项目的奖学金上大学。

全美目前有1万7千个学生军项目,总计31万4千名学生。

与军训相关的课程每天都有,教官就是退役的军人。除了中学的功课,学生们还要操练、走步、转步枪、外加体能训练。每周三要穿军装。由高年级学生负责带下面的学弟。

队长Gordon Chai负责后勤,军装、步枪和其他装备的数目的记录,同时管理12名学生军。

学生军队长Gordon Chai:“我每天早上6:45 要进来学校,看我们的军装可以给其他的同学,确保军装整齐。最后我也是差不多六点才离开学校。离学校之前我要保证军装完好无损。”

弗朗西斯•路易斯高中的1025名学生军,由指挥官Kevin Luong 总负责。周三他会检查军装,保证每个人穿的整洁得体。

指挥官Kevin Luong:“这是最难的部分,因为我们还不熟悉这个系统。还要学习打鼓什么的。没想到年度评估能得满分。”

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12月17号,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 Toby Ann Stavisky)和州众议员洛奇玆(Nily Rozic)特意参加了这所高中的庆典并向学生军颁发褒奖。

新唐人记者尼克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