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华裔高材生坠楼 疑似嗑药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一名19岁的华裔学生马克(Brandon Marco)意外闯入宿舍隔壁一名女生的房间,并脱光衣服跳到窗外,摔成重伤。学校怀疑他事发前服用了毒品。

纽约每日新闻12月15日报导,马克从8楼赤裸摔到3楼的平台,尽管送医及时,但因摔得太厉害,截至发稿仍处于“非常危险”状态。

报导介绍,马克住在曼哈顿西116街与晨兴道(Morningside Drive)交界的哥大宿舍,这是一栋14层高的建筑,马克住在8楼,面向晨兴道。

15日晚上,马克突然闯进同楼层一名女生的宿舍,并一件一件地脱自己的衣服。这名女生见此马上逃出房间,并拨打911报警。警方在20点35分接到报警,并立即赶到事发宿舍,进入后发现窗户大开,马克已经摔在3层平台。

马上将马克送往附近的西奈山圣卢克医院(Mount Sinai St. Luke’s Hospital),医生检查发现马克有严重内出血,情况非常危险。

一名同栋宿舍楼的女生告诉纽约每日新闻:“他(马克)去年跟我住在同一个楼层,我们一起出去过几次。他很擅长社交,有很多朋友,我常常在校园看到他,真不敢相信(发生了这样的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