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6岁男庆生竖16巨型广告牌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在福建省晋江市的一条马路上,16个巨生广告牌一字排开,牌上均是一个男生的照片,写着:“欢迎参加我的16岁生日party”。不少网友看后表示:有钱也不该这般任性,父母这样顺从给孩子传达一种怎样的观念?

大陆媒体17日报导,这些宣传牌立在晋江龙湖镇,308省道石狮通往龙湖镇政府方向马路中央的绿化带上,一字排开有16块广告牌。而在这些广告牌附近的一处村落,还有几十个亮闪闪的拱门从路边一直排到岔路里,拱门的显示屏滚动闪现着“为曾孙施某某举行舞象喜庆”。

据悉,这则新闻在网路上引发很大非议。有人表示:“该不会又是一个精心策划的广告吧?”,亦有网友感叹地表示,有钱就是任性,但太逆(溺)爱了。

媒体报导,施某某的父亲是做工贸的,他透露,路边的广告牌的确是为其儿子所设。孩子今年上初三,快16岁了,是四世同堂一家人的掌上明珠,孩子过生日,就想请亲戚朋友一起来热闹。

至于网传的“有钱就是任性”,施某某的爷爷说,那几块广告牌原本就是他家立的,这次请广告公司来重新包装一下,16块广告牌总共花了1600元人民币,等生日宴一过就会将其恢复原貌。

网友热议:

高华伟:做的有点过了,难道这样还不够任性啊?

邹先生:太逆(溺)爱了,以后孩子会很狂,家长很不负责啊!

何小晴:16块广告才1600元,你信吗,反正我不信。

巴特:这给孩子传达一种什么样的观念?

星空:真不知道这些家长是怎样教育自己孩子的?十六岁打广告做生日?再看看边远山区的孩子是怎样生活,上学的吧?值得家长反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