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596)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596):曲棍球冠军杯赛,印度落幕德国队第7次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2月13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5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客场大胜奥格斯堡队,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沃尔夫斯堡队主场被升班马帕德博恩队逼平,以积30分,排在第2位,勒沃库森队主场被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逼平,以积24分,排在第3位。

12月13日,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争夺,埃因霍温队主场战胜特文特队,以积37分,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一,阿贾克斯队主场战胜乌德勒支队,以1分之差仍然排在第二位,费耶诺德队主场被阿尔克马尔队逼平,积分降至第4位。

12月13日,印度足球超级联赛进入半决赛,在第一轮比赛中,克拉拉队主场3:0战胜秦奈因队,离进军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加尔各答竞技队则在主场被高亚队逼平。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2月13日,在阿联酋杜拜举行的国际网球联赛上,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和法国名将孟菲斯领先的印度阿塞队提前一轮夺得本年度国际网球联赛冠军。

12月14日,曲棍球冠军杯赛在印度落幕,奥运会冠军德国队决赛中以2:0轻松战胜巴基斯坦队,第7次夺得冠军杯。

现在是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战况:

12月10日,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常规赛,多伦多枫叶队和芝加哥黑鹰队分别在客场以2:1和3:2战胜底特律红翼队和波士顿棕熊队,而在12月13日的比赛中,华盛顿首都队主场4:2战胜坦帕湾闪电队。

接下来让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13日,在芬兰举行的双人雪上技巧滑雪赛在卢卡落幕,加拿大选手和哈萨克选手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12月11日,在世界巨浪冲浪巡回赛西班牙站的比赛上,美国选手兰姆夺得第一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