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国片 3D布袋戏找萧煌奇、A-Lin配音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8日讯】抢攻贺岁片档期,综艺咖猪哥亮、澎恰恰都要推出电影。霹雳布袋戏也有新片要推出,斥资3.5亿元,主打3D镜头拍摄,还找来歌手萧煌奇、A-Lin担任配音。

《奇人密码》预告:“爹,我会继承您的遗志,把阿西找到万鹊。”

台湾首部布袋戏3D电影《奇人密码》,筹备3年半,斥资3.5亿,运用3D镜头拍摄,拍出细节美感,特别强调,后制动画、合成特效一切MIT。

请到台湾之光陈伟殷为电影站台,还有两位配音员,A-Lin以及萧煌奇,现场马上秀一段,即兴演出。

电影配音员萧煌奇:“这么帅的打扮,就知道未来的天下即将是我的。”

歌手萧煌奇,扮演充满野心的王子安罗伽,努力让声音融入剧情,但对他来说,最困难的还是,台语版配音。

电影配音员萧煌奇VS.A-Lin:“就是我跟A-Lin在猜那个闽南语的过程当中,会花了很多时间。举头望明月怎么讲,举头望明月(台语)就很难。你说一次,举头望明月(台语)”

而A-Lin自认声音低沉,又要扮演爱撒娇的女贼,着实下了一番苦功。

电影配音员A-Lin:“要讲一些比较温柔的话,像有几次,我都自己在配音的时候,一直自己讲完后,我就觉得好恶心,我怎么会是这样的人。就有一句,你是张墨张哥哥吗,这ㄧ句已经试了,大概超过50遍以上。”

电影积极宣传,准备抢攻贺岁片档期,即将对上,综艺咖猪哥亮主演的《大囍临门》,还有电影《铁狮玉玲珑2》。

《铁狮玉玲珑2》前导预告:“看,你这个大笨蛋! 对啦,我是大笨蛋。”

搞笑演出电影《那些年》的经典片段,要让大家笑得开心。既有喜剧、也有3D布袋戏,贺岁档期,国片接连上映,就看观众怎么做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