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沃尔伯格变赌徒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讯】《变行金刚4》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主演新片本周上档,他将从英雄变为赌徒,还让全家陷入困境,为戏瘦身60磅的他,一甩肌肉男,要让大家识见不同以往的形象。

《赌棍》一片讲述一个沉迷赌博问题的文学教授与歹徒发生的种种冲突。

教授由《变行金刚4》的马克•沃尔伯格饰演,他为戏瘦身,并说瘦身一点不难,难得是如何演好教授。

好莱坞男星Mark Wahlberg:“你会看到一些元素,像以前以角色主导的影片那样,有很多有趣故事你须注意留心。”

资深女星杰西卡•兰格饰演赌徒教授的妈妈,她很欣赏这部剧本。

好莱坞女星Jessica Lange:“很少见到剧本中有九成在对话。非常棒。感觉就像回到了电影的另一个时代。”

导演鲁伯特•瓦耶特曾执导《猩球崛起》,他说希望大家透过电影审视自己真实的一面。

《赌棍》导演Rupert Wyatt:“这是部很有趣、很戏剧化且非常感人的电影。我希望本片能让无论男女都感同身受,我们都在寻找真实自我。”

《赌棍》将于12月19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