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案庭审违法严重 律师揭背后阴谋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讯】今天是黑龙江建三江当局非法开庭审理4名法轮功学员案件的第三天,从早上的8名律师集体前往黑龙江检察院等部门控告,到下午的6名律师因为被压制到极限而被迫退庭,再到2名律师失联,一些手持盾牌的武警挡在法庭外拒绝其他律师进庭查问,都显示了建三江当局对法律的藐视和践踏。有律师表示,建三江当局非法开庭其实就是针对法轮功。

19日下午,8名律师之一的王宇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不能再辩护了,因为法庭违法情况太严重了,这个庭审全部违法,没有什么公正、公平可言了,已经三天了,人的压制是有一定限制的,把律师们压制到一定程度了。而且王全章和刘连贺两名律师被当局扣押数小时,王全章的电脑、手机也被扣留。


前进公安分局审判庭近照。(网络图片)


律师被扣查物品清单。(网络图片)


律师被扣查物品清单。(网络图片)


律师被扣查物品清单。(网络图片)


律师被扣查物品清单。(网络图片)


律师被扣查物品清单。(网络图片)

建三江当局为什么如此压制律师?图谋判这4名法轮功学员呢?事情的起因又是什么呢?

事情的起因

据了解,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在建三江青龙山设立的洗脑班(黑龙江法制教育基地),主要是为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设立的,以极其残忍的手段逼迫从各地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今年3月20日,7名法轮功学员吴东升、陈冬梅、孟繁荔、丁惠君、李桂芳、王燕欣和石孟文,与4名提供法律援助的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和张俊杰,前往青龙山洗脑班交涉,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韩淑娟、蒋欣波。但4律师和7名法轮功学员次日一早遭到近20名警察强行绑架。

4名维权律师被戴黑头套和酷刑折磨,共被打断24根肋骨,其中3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致生命垂危。该恶性事件引起国际舆论和社会各界极大关注。随后大陆律师和民众组成“失踪公民营救团”,前仆后继前往建三江声援营救,他们在看守所前连续静坐、甚至绝食抗争,随后当局再次抓捕营救团的公民。这就是引起国际社会关注的“建三江事件”。

在这起事件中,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生命垂危,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其他公民全部被释放。

之前刘连贺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歧视。

他说:“明显带有歧视性,带有身份歧视,他们的意思好象是说,法轮功人员聚集20人以上就犯罪了,那几个人呢,不属于法轮功人员,前面没有受过行政处罚,没有炼过法轮功所以就放了,他们是这么个理解意思。就是带有身份性的歧视。

那么说这四个人是法轮功,他们的证据在哪?他们也没有办法举证,怎么举证?这次应该是跟其他人行使的行为都是一样,我觉得就是带有身份歧视。”

王宇律师曾向美国《希望之声》透露,在这个庭审中,除了程序违法外,审判长还给法轮功辩护设定一个条件。

王宇:“说你不能对法轮功的实质性的问题进行辩护。他这个完全有违法律,因为律师的辩护权它是独立的,他的辩护是不受任何限制的,但是审判长居然公布这条纪律的话,完全就是违法的。所以我们也多次要求合议庭回避,但是也都是没有得到允许。”

张维玉律师也说过:“普通人如果做这种行为的话,一两天就放了。”

王全章律师在微博上写道:公民维权者,律师被相继释放,同一个事件、同样的行为,王燕欣、石孟文、孟繁荔、李桂芳却被刑拘,仅仅因为他们的身份,这就是建三江事件的核心,也是当下中国的一部分真相。

王宇律师指出,公检法倾向性非常强,它完全不是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场上来审判这个案件,审判这个案件,中共其实就是在走一个过场。

其实,中共当局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仅仅是这一起,有些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辩护律师,家属都是中共当局打压的对象。例如近期引起法律界人士震惊的,辽宁法院当庭带走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湖北律师张科科事件,只因为律师在法庭说了一句“我国《宪法》明确保障公民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就被扣押了5、6个小时。

还有河北女大学生卞晓辉的父亲卞丽潮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12年,并且禁止家人正常会见,为了能够见到父亲,卞晓辉和家人站出来发声,也遭到抓捕和非法庭审。

法轮功到底是什么?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在中国长春传出的佛家修炼功法。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短短几年就吸引了大陆上亿人修炼。1994年以后,法轮大法开始洪传海外,至2009年,法轮大法已洪传于114个国家与地区。

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除了帮助修炼人提高外,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但是,1999年夏天,罪恶累累的中共,其党魁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忌,对法轮功进行残酷的镇压,亿万民众的正当信仰遭到无理打压,一百多种酷刑强行施加在善良人身上,数百万善良民众被迫害致死,最惨烈的是,中共还制造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

据第三方调查估计,从1999年法轮功被中共迫害以来,至少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中国的部队医院、武警医院和各大地方医院都有完整的输送器官的链条,靠贩卖移植人体器官牟取暴利。这种人世间从未有过的罪恶,令人神共愤。

尽管面对严酷迫害,十多年来,人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始终在风雨中平和地坚守着真善忍的信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