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旅外苗栗人 陈为廷台中召募志工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即将参与苗栗县立法委员补选的岛国前进发起人陈为廷,今(20)日下午在台中举行第一场“寻找苗栗人”志工招募活动,活动吸引八十名中部的青年朋友与苗栗人参与,陈为廷希望更多的青年回来家乡,用不一样的方式转变苗栗。

陈为廷 VS 志工:“苗栗年轻人 苗栗年轻人 一起‘转’苗栗 一起‘转’苗栗”

带着志工齐呼口号,陈为廷在台中举办首场“寻找苗栗人”志工招募活动。

岛国前进发起人陈为廷:“希望这些在外地的年轻人,可以一起回去变成一种突袭的军队队伍,我们大家可以去很理性把这些议题,带进我们乡亲的视野里面,同时呢大家一起想办法,去找到苗栗下一步怎么走。”

对于有人质疑陈为廷太年轻,无法深入苗栗基层,改变结构,陈为廷不以为意,他说苗栗的负债持续上升将让在地年轻人没有前途,号召年轻人返乡,就是要一起努力打破地方政治的派系结构。

岛国前进发起人陈为廷:“我们希望过去,这一群不曾在苗栗的选战当中,曾经现身的年轻人,可以一起在这一次在苗栗打一场胜战。”

苗栗人陈小姐:“我觉得年纪应该不是重点,我想我们年轻人就是透过陈为廷在最近参与一些社会运动,对议题也是很关注,除了全国性的议题之外包括我们地方上的议题。”

苗栗人陈小姐:“还是需要很多年轻人的力量,我觉得需要一个中间的力量。”

陈为廷说,在活动开跑后,已经超过两百人报名,其中旅外苗栗青年的比例更占了一半,他有信心在这一次的选战中用不一样的方式转变苗栗。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