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音乐会 身障团体用音乐传福音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376)圣诞节快到了,彰化有间医院特别邀请由身障团体组成的乐团,来医院做演出,希望医院内的患者以及家属,也感受圣诞节的平安喜乐气氛。

由黑手打击乐团演奏圣诞组曲“赞美的季节”,让观众感受圣诞节气氛,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热烈掌声。

参与演出的心光乐团备受瞩目,虽然团员们行动不便,但还是热情参与演出,透过非洲鼓和木箱鼓呈现强烈的节奏,震撼人心。

心光乐团团长庄晋纶:“破铜魂这首因为它的节奏要很准,如果打错的话,除了观众听起来就会有怪怪的以外,自己打也会乱掉,实在,实在是非常危险。”

这间位在彰化的医院,每年圣诞节音乐会都邀请身障音乐团体现场表演,让他们有机会站上舞台。

汉铭医院院长杨汉铭:“让他们走出社会,走到社会来跟大家有互动,让他们这个挫折的心,应该会觉得更加的开朗,更加的正向。”

身障团体用他们的音乐与歌声,分享给在场民众,与大家一起提前感受过节气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