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城管雇佣黑社会 收取商户高额卫生费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大陆媒体日前曝江西省高安市城管部门雇佣地痞来收取卫生费,收取金额太高没有标准,并且可以讨价还价。商户反映,普通店面的保洁费通常一年100多元(人民币.下同),而现在要几百上千,和抢钱一样。

据大陆媒体报导,有商户反映,在2011年之前,他们的卫生费是直接交给居委会的,一年也就100多元,而现在要几百上千,和抢钱一样,这令商户们非常不满。

据商户老板介绍,由于这些收费的人员中有一些是城管们请来的地痞,所以商户们不敢不交。而且这些来收卫生费的人只收外地人开的商店的卫生费,本地人开的店都不收。

一位从事汽车维修老板的证实,今年城管来店里收费时,张口就要收2000多元,他后来找熟人只交了800元。

当地经营户认为,如果是正规的收费,一定有相关收费标准,绝对不可以出现讨价还价的情况。

高安市物价局胡局长表示,大城镇的卫生收费并没有报批。

究竟如何收取普通店面正常的保洁费,对此,市物价局胡局长几次都没有正面对记者回答这个问题。

高安市大城镇中共党委书记吴荣华表示,镇里的城管确实收取过商户的卫生费,但否认雇佣了地痞来帮助收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