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棒球营开课 期待铃木一朗成队友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为期两天的第三届陈伟殷棒球训练营,在新北市新庄棒球场开幕,除了有这一季亚洲胜投王 陈伟殷来担任主教练,还特别邀请了日本火腿队首席体能教练中桓征一郎,担任这次的体能训练师,教练阵容坚强。

陈伟殷现身新北市新庄棒球场,要以教练的身份,带给参加训练营的72位学员们,大联盟等级的训练课程。

大联盟投手陈伟殷:“我会把自己的,所学到的东西,然后会尽力的交给你们,希望你们可以就是,能够有感受良处,希望当然就是能够对你们有帮助这样子。”

而有消息传出,金莺队有意要签下铃木一朗,对于有可能跟铃木一朗成为队友,陈伟殷充满期待。

大联盟投手陈伟殷:“因为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那如果可以的话当然就是,够跟他一起当队友,那自己也会觉得很幸福这样子。”

而这次除了陈伟殷,其他助教的阵容也不简单,像是台湾职棒投手王溢正,今年刚赴美国打拼的棒球选手曾仁和,还有今年首度踏上大联盟投手丘的王维中,以及陈伟殷特别邀请到的日本火腿队首席体能教练中 桓征一郎,担任这次的体能训练师,各个都是大有来头。

大联盟投手陈伟殷:“能够让这些小朋友,然后有更好的一个观念这样子,那毕竟,姿势正确的话当然就是,等于是投球观念,就是身体就是受伤,伤害当然会降低这样子。”

在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的开球下,这为期两天的棒球训练营,也宣布开始,而来参加的学员们,透过这大联盟等级的课程,能为他们带来不一样的棒球体验,从而在未来诞生出更多的台湾之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