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爆炸致5死 特警抢尸 逾千民对峙(组图)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12月20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畲湖山一家烟花爆竹店发生爆炸,致使一家5口死亡,当地警方封锁消息,并出动数百警力抢夺尸体,伤及死者家属,引发逾千市民不满,并与警察对峙到深夜。

据中国大陆媒体报导,20日中午11时左右,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与建设路路口附近一家烟花爆竹店发生爆炸,据知情者说“爆炸造成5人死亡”,爆炸现场一片狼藉,多家商户玻璃被震碎!记者获悉爆炸导致祖孙三代5人死亡。目前爆炸原因有待调查。

据境外媒体“中国茉莉花革命”报导,20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佘湖山,由于高压电线起火,导致一户姓刘的鞭炮店发生爆炸,祖孙三代五人死亡。事后,政府出动数百特警、交警、武警强行抢尸企图掩盖事件,并与家属发生冲突,一名家属被打晕。事件引发群众强烈不满,逾千人和警察、消防对峙超过7小时,交通陷于瘫痪。直到深夜,人群才逐渐散去。

目击网民“阿尔华爱码字爱摄影”说:邵阳大道和建设路交叉口发生大规模警民对峙,数千群众和数百特警,交警,消防对质已有7小时以上。现场群众说警察打人。在场特警还抢手机不允许拍照爆炸。事件导致交通瘫痪。现场群众说该处烟花售卖点发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政府第一时间赶到并抢尸企图掩盖事件,导致与家属发生冲突!并引发群聚。

目击网民“畅聊916”说:12月20日,畲湖山,一家姓刘的一家,简直是世界末日,由于高压电线起火,导致了那户刘家的爆竹店受牵连,在家的五个人,活活的被连炸带烧的,烤焦了,五条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没有了,还有两个孩子啊!政府怕事情闹大,还打伤了受害者。

网民“迷你奢侈品订制中心”说:我朋友表文家意外事故烟花爆炸死5人,就只剩下我朋友表文和舅舅,现在警察想掩盖事故,把我朋友表文抓了打致昏迷,现在现场已经有上千好心人士为我们伸出援手。

手机用户发帖称:昨天从邵阳过是看到好多路堵车了,也看到了好多特警,警察!警车,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刚想停车看下就被警察哄走了,警察说快走快走,看什么看!可这一天对佘湖山,一户姓刘的一家,想掩盖重大伤亡事故的事实和家属发生冲突,冲突中,受害者直属亲戚一人被特警攻击受伤昏迷导致佘湖山道路中断,事件极度恶劣,求扩散,求广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