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发国语新专辑 三天王祝福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讯】睽违了七年,艺人张学友终于再发国语专辑了,今天(22日)记者会上,首度演唱新歌,动人的嗓音,魅力再度袭台,另外,艺人黎明、郭富城,刘德华也献上祝福。

带着优美嗓音,歌神张学友终于回来了,有7年没有发片的张学友,这回带着全新国语专辑,要让歌迷看到熟悉却又与众不同的情歌 。

歌手张学友:“好像一样,这专辑完全新的,全新的,真的不是开玩笑。”

张学友出道30年,现场,唱片公司高层特别送上像征30年珍珠婚的黑胶唱片,还特别录制30位巨星好友的祝福,包括知名导演徐克、吴宇森。

导演徐克吴宇森:“醒着做梦可以吗,能够醒着做梦是一个最美的人生。”

还有四大天王黎明、郭富城,刘德华也献上祝福。

艺人刘德华:“醒着做梦,我听这个名字,就非常有感触,因为真的,我们从来没有醒过,对我们的梦,我们一直是不停的坚持。”
认真看着好友的祝福,张学友感动的说。

歌手张学友:“感动的是,有那么多朋友,愿意帮我讲 。他们也非常的用心把过去四大天王都找来了,我自己上去咖一脚就满了。”
[张学友 《时间有泪》现场音]

不急着发片证明自己,张学友用7年的时间,确认所有音乐细节,并且坚持使用真实乐器现场演奏,希望把最真实的感动,带给歌迷。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詹咏茹(实习记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