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购物巧用app 省时省钱有条理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讯】后天就是圣诞前夜,大家都为准备过节而忙绿,还没有来的及为亲朋好友购买礼物的民众,也赶在最后一分钟抢购,那怎么能保障自己忙而不乱,买到真的便宜的产品呢,随记者承懿去了解。

如果想知道陈列着几千种商品的零售店里有什么折扣,用名为Flipp的安卓app扫描传单,会以提亮显示出折扣20%‭到50%的商品。还可以选择相中的产品,留存下来,节省时间。

不论是安卓还是苹果手机,都可以应用RedLaser比价软件。用它扫描看中的商品条码,它会自动读取商品信息,列出它在附近商店以及网上的售价,供你参考,免花大头钱。

纽约民众史凯碧:“赞,想要拥有这款app,就知道去哪里买最便宜,不用一家一家跑。”

在Best Buy, Target 以及玩具反斗城,如果你找到比店里更便宜的售价,这些商店会立刻降价,与最低价拉平。

纽约民众玛丽:“我在节日季购物时试过,真的可行,很不错。”

想要不乱花钱,可以下载这款名为Christmas List 的手机app,让节日购物更有条理。

你可用app记下要送礼物的亲友名单,礼品选项以及预算。如果你共有230美元预算,买了50美元的礼品后,输入app,就可以看到还可以花180美元。

纽约民众杰西卡:“我觉得这个app太棒了,省下好多钱。”

手机app改变了不少美国人的消费习惯,也有越来越多人意识到app的好处,今年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购物的人数比去年飙升27%。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